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党总支组织召开年度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9 15:22 编辑:宿州逸夫师范 来源:宿州逸夫师范 字号: 阅读:

11月18日下午,宿州逸夫师范党总支组织召开学校2020年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专题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20年以来,学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学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校党总支委员、各科室工团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科室信息宣传员参加会议。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金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书记贾伟伟主持会议。

贾伟伟首先总结学校2020年以来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学校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及市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牢牢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工作,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努力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有力推动了学校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学校党总支组织委员吴伟、宣传委员田庆华分别从网络安全、宣传思想等方面进行专题发言,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金梅作总结发言,强调学校是意识形态的主阵地,要坚持党的领导地位不动摇,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导权,防御不良思想向学校渗透。同时高度尽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为推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阵地建设。要强化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学校各部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更加自觉地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特约通讯员 田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