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强化食堂食品安全检查管理

发布日期:2020-11-20 14:29 编辑:宿州逸夫师范 来源:宿州逸夫师范 字号: 阅读:

按照常态化及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严要求,严格落实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11月20日上午,宿州逸夫师范校长金梅带领总务科人员,到学校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金梅一行深入学校食堂售饭区、厨房、库房、操作及洗消间等功能区,对食堂的环境卫生、食品卫生、消毒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认真查看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每日体温登记、餐具清洁消毒、食品留样、米面油仓库等相关台账记录情况。认真听取食堂经理的介绍,对食堂冷冻肉类等重点食品安全索证索票工作作出要求,强调要切实做到食品原料来源可溯、去向可追、质量可控,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总务科长王玉林向食堂经理传达皖疫办[2020]591号及宿市监函[200]110号《关于开展学校食堂进口冷链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求食堂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把疫情期间的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实处,不能丝毫掉以轻心。

定期和不定期突查,强化监管,确保了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安全、舒适、健康的就餐环境。(特约通讯员 田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