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师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13:07 编辑:灵璧师范 来源:灵璧师范 字号: 阅读:

11月2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灵璧师范学校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沈体勇作宣讲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沈体勇系统归纳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和如期实现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同时围绕“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新特征、规划《建议》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的战略考量、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对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和更高水平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沈体勇最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全体教师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要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特约通讯员 赵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