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 决胜高考

——宿州二中举办2021届高三备考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25 08:49 编辑:宿州二中 来源:宿州二中 字号: 阅读:

为科学高效备考,提高高三教学质量,近日,宿州二中在汴水大讲堂举办2021届高三高效科学备考讲座。活动邀请人教社高中物理教材核心编者、高考命题、备考专家、南昌二中正高级教师陈伟平老师做专题讲座,曹振锋校长等校领导和高三年级部分优秀学生参加了讲座。


陈伟平老师的讲座分为三大部分:2021高考备考总体建议、高考命题特点及备考方略。讲座在精准分析高考命题规律的基础上,重点指导学生如何高效备考,特别强调了学生规范答题的重要性。陈伟平老师语言幽默风趣,讲座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例展示,最后对高三学子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在高三完成从学生到考生、从中学到大学的华丽蜕变。

本次讲座既给高三学生提供了科学高效备考的方法,又规范了学生答题的思路,增强了高三学生备考的信心。

宿州二中近年来在注重教师培养、教法探索的同时着重关注学生的学法指导,学校教研室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和人教社专家建立常态化联系,持续为学生科学高效备考助力。(程波  特约通讯员 邵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