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政协主席王怀启到灵璧师范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0 14:45 编辑:灵璧师范 来源:灵璧师范 字号: 阅读:

1229日上午,灵璧县政协主席王怀启一行到灵璧师范调研,校长沈体勇、副校长卢进、党委副书记李劲松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王怀启首先说明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按照县四大班子领导联系学校制度安排,了解学校办学情况与存在问题,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全县教育事业优质发展。


随后,沈体勇就教学改革、技能培训、学生招生就业、校园建设、学校实际困难与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怀启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管理成效和管理方面所做的努力,强调了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并详细询问了学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围绕学校编制问题、财政供给、校园周边道路综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指导。


沈体勇代表学校感谢县领导对灵璧师范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要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服务灵璧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灵师力量。特约通讯员 赵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