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点亮未来 实干成就梦想

宿州工业学校在2020年“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中成绩斐然

发布日期:2020-12-31 10:41 编辑:宿州工业学校 来源:宿州工业学校 字号: 阅读:

“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由淮海经济区四省10个核心城市共同发起,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方式,打造淮海经济区职业院校沟通交流平台,助推淮海经济区职业教育改革,促进职业院校学生全面发展。

本届比赛历时2个月,宿州工业学校在市级选拔赛中,斩获创业模拟赛前6名,代表宿州市参加“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决赛。在决赛过程中,来自淮海经济区4省10个核心城市36所职业院校的45个团队,不仅展示出了对创业实践高涨的热情和憧憬,更展现了职业院校师生敢为人先的创新创业精神、引领时代潮流的勇气风采。经过大赛裁判组最终核定,宿州工业学校六名参赛选手获得了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团体总成绩名列第一的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宿州工业学校精心组织、积极备战,由杨学军老师带领六人创业指导教师团队辛勤付出、悉心指导, 孟帅等6名同学不畏困难、努力拼搏,摘金夺银、成绩斐然!

创新为引擎,创业为动力,未来为方向。近年来,宿州工业学校十分重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大设施、设备投入,建设了创业指导工作室,打造了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创业培训师资队伍,积极营造勇于创业、乐于创业、善于创业的浓厚氛围,带动更多的青年学生投身到创新创业中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持续发展,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注入强劲活力!(特约通讯员:郝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