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逸夫师范学校举行喜迎新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4:08 编辑:宿州逸夫师范 来源:宿州逸夫师范 字号: 阅读:

一年将逝,岁月如歌。12月30日下午,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小剧场座无虚席,欢乐祥和,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喜迎新年2021年元旦联欢会在此隆重举行。宿师师生载歌载舞,尽展青春活力,谱写新年序曲。

联欢会在激情四射、动感十足的舞蹈《K-POP》中拉开序幕,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将全场的气氛瞬间点燃。随后,校长金梅致辞,回顾和总结2020年宿州逸夫师范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的一年寄予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希望全体师生在2021年珍惜机遇、不惧挑战、携手奋进、再创辉煌。随后,来自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7班的学生代表张慧芹发言,抒发辞旧迎新的欣喜和进取精神。

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歌曲《鹿be free》《梨花又开放》温婉动人,感染全场观众;舞蹈《时候》《红》《站在草原望北京》《剪纸姑娘》舞姿洒脱,热情奔放,引来阵阵欢呼和掌声;朗诵《雪落在中国的大地上》激情澎湃,令人动容;舞台剧《逆行者》更是以崭新的形式和丰富的情节再现疫情中温暖的故事,催泪动人;汉服走秀《国风》展现了华夏民族华服之美,令观众如痴如醉;模特社团带来的时装走秀更是掀起了整场联欢会的高潮,青春气息与艺术张力同辉四射。演出现场还有书画社同学为大家书写春联、福字等,邀请老师、学生现场互动,送出新年礼物。演出在郑飞飞老师动听的歌曲《和祖国在一起》中落下帷幕。

本次元旦联欢会不仅为学生展现自我提供了一个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创造性和积极性,也充分展示了莘莘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青春风采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孙迪迪 特约通讯员 田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