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工业学校党委召开民主党派迎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15:08 编辑:宿州工业学校 来源:宿州工业学校 字号: 阅读:

元旦前夕,宿州工业学校党委在行政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教师代表迎新座谈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民进、民盟等民主党派负责人与代表出席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修敬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曹侠首先对学校搬入新校区以来,在教学教研、学生管理、招生培训、技能大赛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绩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对各民主党派的支持与参与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特别是对学校文化建设、技能大赛、运行机制创新、师资队伍融合、现代化学校制度建设、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及民主、民生建设,提出了不少合理化建议。各民主党派纷纷表示:学校党委对民主党派重视程度高,学校建设工作力度大,成绩突出,作为民主党派,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主动参与学校改革发展中,为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最后,曹侠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校自合并以来,一直处在搬迁腾挪、拆迁和两校融合事务之中,各民主党派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肝胆相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提升学校内涵发展、化解风险矛盾、维护学校稳定等方面均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在辞旧迎新之际召开这个会议,一方面是学校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大家新年问候;另一方面,正值学校总结“十三五”和启动 “十四五”关键时期,学校党委希望各民主党派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提升谋篇布局的本领,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发展,与学校党委一道共绘工校美好蓝图。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就分管工作畅谈了各自做法与想法。


整个座谈会在十分和谐友好气氛中进行,虽然夜幕降临,寒气难耐,但大家仍兴致勃勃。一致表示,在学校党委团结带领下,一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以“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的坦荡,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宿州工校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郝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