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 敢于争先

宿州工业学校在高铁行业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01-04 15:11 编辑:宿州工业学校 来源:宿州工业学校 字号: 阅读:

12月28日,在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举办的“2020年智联友道杯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护华中区行业赛”中,宿州工业学校参赛选手王国栋、张尧、王嘉琦三位同学在杨琳和杨伟老师的共同指导下,稳定发挥,取得了二等奖(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此项赛事是响应教育部提倡的“专业与产业、职业岗位对接;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的职业教育要求开展的行业赛,赛事要求紧贴行业与企业生产标准,能更好的推动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因此学校对此赛事高度重视,派出优秀的青年教师和学生组成团队积极准备和参赛,本次赛事既是对宿州工业学校高铁专业学生技能的考验,也是对专业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相信在更多此类赛事的推动下,宿州工业学校的专业课建设会更上新的台阶。(特约通讯员:郝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