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逸夫师范学校举行形势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15:12 编辑:宿州逸夫师范 来源:宿州逸夫师范 字号: 阅读:

1月4日下午,宿州逸夫师范学校组织举行形势报告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金梅作专题形势报告。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金梅从当前国家的经济发展、社会发展、疫情防控、教育发展等四个方面作介绍和阐释。她指出,在当前复杂的世界局势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奋斗,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社会大局保持了长期和谐稳定。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共同维护地区和全球卫生安全,体现出大国担当。金梅带领大家展望了国家高质量发展,以及学校2021年进步发展的光辉前景。

报告会结合大量翔实数据及丰富的时政事例,深入浅出,使大家对当前国家发展形势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理解,进一步提高了站位、开阔了视野,为更好地凝聚起工作合力,促进学校高水平建设和发展提供了精神保障。(贾伟伟 特约通讯员 田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