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师范学校礼仪志愿者圆满完成县政协会议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7 16:14 编辑:邵倩倩 来源:萧县师范 字号: 阅读:

萧县师范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1月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萧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政府礼堂开幕,萧县师范学校礼仪志愿者在团县委的组织下圆满完成了本次会议的会务礼仪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与会代表与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接到服务政协会议的任务后,学校团委就此次会议服务对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进行了仪容仪态、服务技能、服务要求等方面的培训。工作中,礼仪志愿者们发扬学校青年志愿者的优良传统,恪守岗位职责,兢兢业业,用良好的职业素养、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严谨认真的态度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礼仪志愿者为学校的轨道交通班同学,她们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用永不落幕的微笑、坚韧不拔的服务态度,诠释着志愿者的精神,提高了自我社会实践能力,展现了萧县师范学校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风貌。(邵倩倩  特约通讯员:纵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