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工业学校学生制作反邪教宣传海报提升师生拒邪意识

发布日期:2021-01-08 10:58 编辑:宿州工业学校 来源:宿州工业学校 字号: 阅读:

为提升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成效,宿州市教体系统于2020年12月10日至2021年1月6日举行了全市教体系统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为更好的完成本次活动,宿州工业学校在校内制作主题活动宣传栏,并通过“以案释法”宣传报道等,以鲜活的事例警醒、教育师生认识邪教、远离邪教。

宿州工业学校还以“郝蕾平面设计省级名师工作坊”为平台,组织学校平面设计爱好者协会的学生开展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海报设计活动,计算机专业的学生用手中的鼠标为笔,“绘制”了一幅幅反邪教的宣传作品,在宣传展板、校内网站和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学生在设计与欣赏宣传海报的过程中,更深的了解了邪教的危害,掌握了识邪、防邪、拒邪的知识,在全校师生中营造出更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特约通讯员:郝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