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奔跑中诠释青春骄傲和生命的激情

宿州二中冬季跑操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21-01-14 08:37 编辑:宿州二中 来源:宿州二中 字号: 阅读: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努力开创宿州二中体育工作新局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展示学校学子“奋力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采,培养学生团结、互助、协调、统一的团队精神,提高课间跑操质量,在政教处、高三级部和体育组的组织下,1月9日下午高三年级30个班级在运动场举行盛大的冬季跑操比赛。

下午2点,各班学生有序进入赛场。同学们整齐地站立在操场上 ,身着校服,精神饱满,激情四射,像是一排排等待检阅的士兵。2点半,随着政教处何许光主任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伴随着广播播放的节奏明快的曲子,各班的跑操方队依次出场。“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心怀阳光,超越自我!”“青春无畏,奋勇争先,展我双翼,一飞冲天!”……此起彼伏的口号声回荡在操场的每个角落。比赛过程中,各个班级口号响亮震耳,步伐整齐,队列紧凑;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奋发,口号铿锵有力,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积极有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看台上方,由体育老师担任的评委们专注而全面地观察每一个上场的班级,从进场、出勤、班距、整齐度、精神面貌、服装、退场等12个环节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其余班级获得三等奖。 奖状当场颁发。

赛后,何许光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高三各班在跑操中表现出的饱满精神和昂扬斗志!他指出,跑操活动不仅是一项体育锻炼活动,更是一项提升校园精神文化的集体励志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动作到位,姿态到位,精神到位,达到砥砺学习斗志、培植自信勇气、提升协作精神的目的!

比赛完美落幕,激情永不停步。同学们在赛场上的那种自信坚毅、顽强拼搏、团结齐心、积极进取的精神将得到进一步发扬,他们会将这些优秀的精神品质带到今后每一天的学习中去、生活中去、成长中去、高考备考中去,他们让自己成为青春赛场上的最强者!

( 文/ 陈恒广  特约通讯员  邵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