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教馆]关于公布2020年宿州市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4 12:21 编辑:教体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教体电〔2020〕16号
关于公布2020年宿州市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各县(区)教体(育)局、市直有关学校:
     根据《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发布第二十四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指南的通知》(教电馆〔2020〕16号)文件要求,我市举办了2020年全市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
     本次大赛经过各级教育部门的遴选和推荐,共收到市级参赛作品665件。专家评委经过认真评选,专家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评出市级获奖作品388件,其中:一等奖64件、二等奖135件、三等奖189件;综合各单位组织开展活动及推荐作品获奖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奖3个。
     希望获奖单位和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单位要以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机制,探索新型教学模式,加强优质资源的开发与应用,形成常态应用和创新应用的信息化教学新常态,全面提升我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

附件:1.宿州市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获奖名单
      2.宿州市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优秀组织奖名单



宿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10月13日

关于公布2020年宿州市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pdf文件)

关于公布2020年宿州市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WORD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