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教馆]关于公布2021年宿州市中小学新媒体新技术创新应用课堂教学优质课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2 18:42 编辑:电教馆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教体电〔2021〕10号

各县(区)教体局、市直有关学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安徽省智慧学校建设总体规划(2018-2022年》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智慧学校常态化应用工作,推进新媒体新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创新,我市举办了2021年宿州市中小学新媒体新技术创新应用课堂教学优质课比赛。

专家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级教育部门推荐的市级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确定获奖作品201件,其中:一等奖51件、二等奖74件、三等奖76件;综合各单位开展活动和推荐作品获奖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奖4个。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个人及单位继续努力,继续推进新媒体新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创新,进一步提升我市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

附件:1. 2021年宿州市中小学新媒体新技术创新应用课堂教学优质课比赛获奖名单

2. 2021年宿州市中小学新媒体新技术创新应用课堂教学优质课比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宿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6月2日

关于公布2021年宿州市中小学新媒体新技术创新应用课堂教学优质课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docx

关于公布2021年宿州市中小学新媒体新技术创新应用课堂教学优质课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