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工业学校在市委教育工委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团体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1-08-18 09:52 编辑:宿州工业学校 来源:宿州工业学校 字号: 阅读:

1921至2021,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璨如明珠。这段宝贵的历史不仅是中华儿女引以自强的精神食粮,更是新时代党员接续奋斗的催化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7-8月,中共宿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全市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近期市委教育工委的选拔赛中,宿州工业学校组织五名党员教师参赛,并取得团体第一名,个人并列第一名的好成绩。

为使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展现学校党员的水平和风采,宿州工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全体党员教师队伍中广泛宣传活动开展的意义和重要性,通过层层筛选,选出五名教师作为代表参赛,并及时跟进参赛教师的学习备赛情况。功夫不负有心人,近期,在市委教育工委的选拔赛中,宿州工业学校以优异成绩拔得头筹,位列团体第一,其中,教师个人取得45名参赛选手中的并列第一的好成绩。接下来,宿州工业学校将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参加全市的预决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史才能知史,知史才能爱国。如今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是无数的革命先烈在百年的历史长河中用苦难和鲜血换来的,这段历史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一定要学好这段历史,才能鞭策自己不断进取,砥砺前行。(特约通讯员:郝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