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宿州逸夫师范学校

发布日期:2021-08-19 14:46 编辑:宿州逸夫师范学校 来源:宿州逸夫师范学校 字号: 阅读:

8月18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宿州逸夫师范学校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副主任、副教授窦祥铭作宣讲报告。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全体在职党员聆听报告。

会上,窦祥铭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整场报告丰富深刻、条理清晰,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学校党总支书记金梅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的自觉性,认真研读,在深学深悟、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特约通讯员:田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