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教体系统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7-28 15:36 编辑:泗县教体局 来源:泗县教体局 字号: 阅读:

7月28日上午,泗县教体系统在教体局第二会议室组织集体收听收看省教育厅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视频报告会,聆听了安徽省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委员、教授路丙辉的专题报告。泗县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孙志远携领导班子成员、教体局各股室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报告会指出,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的历史功绩,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

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做学习笔记。报告会结束后,孙志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孙志远要求泗县教体系统党员干部、广大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扎实做好宣传宣讲、研究阐释、对外宣介,推动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为重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教职工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教育教学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大家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泗县打造教育强县而多做贡献。(特约通讯员:魏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