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2019年秋季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证领取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07 15:27 编辑:审批科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宿州市2019年秋季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结束,现就教师资格证书领取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对象

  2019年秋季在我市申报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教师资格并认定合格者(名单附后)、申请补换发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证人员。

  二、领取时间

  2020年1月13日-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5:00);

三、领取地点

宿州市高新区埇上路566号(市城市规划馆北侧),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西厅D208教体局窗口。市内可乘坐3路、101路公交车直达市政务服务中心。

  四、领取须知

  1.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若因特殊原因,不能本人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委托人请认真填写委托书(需委托人、委托办理人签字)、委托办理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附后)。

  2.《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与教师资格证书一并下发,请务必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时存放入本人人事档案,教师资格证书需妥善保管。

  3.需要提供邮寄服务的,请联系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宿州市分公司,联系人:邵从杰;电话:18805575466。(地址有所变动的也可直接与快递员联系)

  4.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领取,未在规定时间领取,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57-3929059。

2019年秋季认定通过人员名单.xls     委托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