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泗城一小举办智慧课堂教学应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01 14:37 编辑:泗县教体局 来源:泗县教体局 字号: 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推动教学模式创新改革, 根据泗县教体局的安排,6月29日,泗县泗城一小举办智慧课堂平板教学应用入校培训会。泗县泗城一小副校长魏媛华和50余名学科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魏媛华勉励现场教师,要积极地将智慧校园平板教学与各学科进行深度融合,发挥其最高效的教学效果,促进教师和学生的全面发展。

本次培训的重点围绕智慧课堂的实用功能展开,对易讲堂备课精灵和易讲堂两个软件使用方法的演示和介绍。培训讲师详细介绍了如何获取资源、如何对平台上优质资源的快速选取、添加与修改,以及对大屏授课工具、师生互动教学使用,工具栏上的互动工具的使用方法等。各位老师利用手上的教师平板和学生平板进行现场模拟备课、上课演练,天立泰的培训讲师就老师们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耐心的解答。

通过培训,老师们对于覆盖教学全场景的智慧课堂印象深刻,并表示在今后的课堂教学实践中,将积极尝试和探索,让其最大限度地服务教学,真正构建高效课堂、智慧课堂。(贺鹤 特约通讯员:魏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