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组织开展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24-02-29 17:34 编辑:督导室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2024年2月28日开学第一天,泗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

本次专项督导,教督办抽调局股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组成20个督导组,组长由教体局相关领导担任,实地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工作。督导内容涵盖开学准备工作、教育教学管理、教育收费、学生健康和校园环境卫生以及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等。督导发现,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寒假期间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开学相关准备工作落实到位、教师政治业务学习安排到位、收费宣传及征求意见到位、“开学第一餐”保障到位、教材“课前到书,人手一册”发放到位。各校开学当天秩序井然,做到开学即入班,入班即上课。督导中,针对各校存在的问题,各督导组进行现场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

为了确保全县各级各类学校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平稳、有序,在此之前泗县教体系统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教体局各分管领导就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招商引资、课程安排、教学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双减”、“双创”、师德师风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韩昌盛在会上对春季开学工作做了重点强调。(泗县  周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