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召开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16:48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近日,宿州市教体局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宿州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论证会,高水平、高质量、科学性谋划宿州市体育发展“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新周期宿州的体育事业制定政策、确定方向,为“十四五”时期宿州市体育事业发展开新篇、布好局。宿州市教体局副局长曾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及宿州学院的专家参加了论证会。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体育方面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会议强调,制定规划前要加强学习,学习国家和省出台的规划和意见的精神,吃透内涵,结合本地的实际,制定符合自身情况的规划和意见。要在制定规划和意见上充分体现人民至上的原则,从人民群众需求出发,一切为了人民。制定的规划或意见各项指标要融入大局,站位要高,谋划要远。要创新思维,对接长三角,向先进地市学习,取长补短,加快推动体育强市建设和宿州体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是在前期征求各有关单位意见并对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进行修改的基础上组织的,论证会上,专家们认真审阅了宿州市体育发展“十四五”发展规划,听取了规划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的介绍,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和研究特长对规划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论证,有针对性的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原则上通过宿州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市教体局将根据专家意见,对规划有关内容作进一步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