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省乒乓球业余联赛宿州市选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1 09:50 编辑:群体科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推进全民健身“四进”活动常态化举办,积极开展快乐健身行动。由宿州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宿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乒乓球业余联赛宿州市选拔赛于2022年11月5-6日在宿州市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赛以及工作人员进场扫码,提供安康码及大数据行程码,并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来自埇桥区、灵璧县、泗县、萧县、砀山县的约7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选拔赛,本次比赛项目为男、女单打,共分25-34岁、35-44岁、45-54岁、55-64岁、65岁以上五个年龄段举行。经过精彩、激烈的对决,共有来自砀山县、埇桥区、灵璧县的五名男运动员收获了各年龄段冠军:范宗远、马林、李振军、徐浩、崔家鹏。同样来自灵璧县、埇桥区、砀山县的五名女运动员分获各年龄段女单冠军:柯艺璇、邓丽杭、李永环、位秀梅、张吉安。宿州市教体局将择优选派人员,参加2022年安徽省乒乓球业余联赛安徽省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