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省羽毛球业余联赛宿州市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1 10:08 编辑:群体科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 年)》, 推进全民健身“四进”活动常态化活动,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宿州市羽毛球协会于11月5日-6日在宿州市埇桥区全民健身中心举办了2022年安徽省羽毛球业余联赛宿州市选拔赛。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设立了十个单项,全市14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既有二十多岁身强力壮的热血青年,也有已近花甲之年的羽毛球忠实爱好者。赛场上个个身形矫健、生龙活虎,双方运动员隔网相望,进行球技、力量、战术、意识和意志力的比拼。比赛场内的比分你追我赶,比赛场外的拉拉队也为自己喜欢的运动员热烈加油助威,加油声和呐喊声此消彼长。洁白的羽毛球在空中飞舞,场馆里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本次比赛,宿州市教体局根据各个单项成绩,择优选派运动员代表宿州市参加2022年安徽省羽毛球业余联赛总决赛。



据了解,宿州市羽毛球协会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协会严格执行当前疫情防控政策,所有参赛运动员及相关人员进入比赛场馆时要求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并提交参赛防疫承诺书。每半天比赛限制入场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最大程度上避免了人员集中,把疫情风险降到了最低。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展示了高超的球技,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收获着成功的喜悦,结识了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