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揭牌

发布日期:2023-12-03 11:05 编辑:审核发布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12月1日,宿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及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表彰大会在埇桥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召开。宿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甘大庆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揭牌并讲话。市民政局副局长纵文华,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李鹏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曾伟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宿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章程》和《宿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产生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宿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宿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


甘大庆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体局向协会的成立和全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参会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强调,成立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既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更是推动体育强市建设的大事,对充分整合社会体育资源、调动社会力量积极性、建立完善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满足整个社会和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发展体育事业、增进公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是群众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直接面对群众、服务群众的主力军,在传授健身技能、引领科学健身、提升群众体质等方面发挥着必不可少的积极作用。协会的成立,为宿州市体育社团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必将进一步促进全市体育事业更好地发展,加快体育强市建设的进程。


会上,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会筹备组负责人徐颖当选为宿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她表示,当选首届会长,感谢大家的信任,感觉责任在肩,压力重大,将和大家一起携手并肩,按照协会章程,秉持“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持续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交流、指导工作,建立健全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组织网络,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推动宿州市全民健身事业迈上新台阶。


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中成绩突出的61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区教体局分管负责人及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区教体局确定的首批入会会员,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协会成立大会。(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