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全市教体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10:31 编辑:审核发布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8月18日,市教体局召开全市教体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宿州市教体局十二楼会议室,各县、区设分会场。

会议邀请了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莉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内容做详细的讲解。王莉以简练语言、专业视角,对新冠病毒的防控知识进行了普及,为全市下一步疫情防控精准施策、查补短板划出了重点。

会议下半时,市教体局副局长晏荣会要求各地各校要充分认识到秋季学期学生全面返校,学校满负荷运行的压力挑战,杜绝麻痹松劲的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强化学生返校的安全教育,认真组织好开学返校各环节的疫情防控,科学规划返校的流程,切实把各项重点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市教体局安全科负责人对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宿州学院、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皖北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宿州技师学院、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安徽工程技术学校业务负责同志,市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学校负责人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