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宿城一中宿马学校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8 18:33 编辑:人事科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根据《2022年宿城一中宿马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现将2022年宿城一中宿马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拟参加体检人员及体检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参加体检人员

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

2022年8月19日上午7:00。   

三、体检报到时间、地点

2022年8月19日上午6:40安徽省宿城第一中学南门(宿州市埇桥区银河三路518号)。  

四、注意事项

考生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当天上午6:40前空腹报到,并按规定和要求参加体检(具体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2)。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体检费用由本人自理。

其他事项详见附件2.

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而形成的缺额,将根据《2022年宿城一中宿马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进行递补。

联系人:薛耀奇(18715578160)

本公告由安徽省宿城第一中学负责解释。

本公告由安徽省宿城第一中学负责解释。

附件1:2022年宿城一中宿马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doc

 

 

安徽省宿城第一中学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