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逸夫师范学校举办“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6-08 11:27 编辑:宿州逸夫师范学校 来源:宿州逸夫师范学校 字号: 阅读: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是2022年宿州市关工委、宿州市教体局共同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内容的主要组成部分。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团委积极响应号召,6月6日下午,组织开展“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决赛,引导广大学生在活动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在亲身体验中接受思想洗礼。

经各班举荐、选拔,最终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场上,各位选手紧扣主题,用饱含深情的语言、鲜活感人的故事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一声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有力,诠释着学子们的初心使命,表达出青年学生的担当与作为,充分展现出逸夫师范学子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念与决心。

经激烈角逐,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的郑词馨、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的罗奕菲、2020级美术教育1班的赵倩男荣获比赛一等奖,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4班曹雪呵、3班蔡梦雪、2021级美术教育3班余婉铃、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4班魏慧洁、7班林俊彤荣获二等奖,其他同学荣获三等奖。(孙迪迪 特约通讯员:田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