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教体局开展教育体育项目及营养改善计划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0 09:13 编辑:项目中心 来源:项目中心 字号: 阅读:

3月7日至13日,宿州市教体局项目中心、体育工作中心先后到我市灵璧县、泗县、砀山县、埇桥区、萧县,对2023年度春季教育体育项目及营养改善计划实施情况开展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了杨瞳镇中心小学、草庙镇中心校、良梨镇中心校、白土镇白土中心学校等地,实地查看了学校营养餐实施情况。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黑塔镇中心校、砀山县高铁新区幼儿园、砀山县实验小学、萧县城东初级中学等教育项目建设情况。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灵璧县南李小学、泗水街道百姓健身房、砀山六中、埇桥区李桥村、萧县龙山公园等地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进展情况。

各县区教体部门项目办和体育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督查活动。

下一步,宿州市教体局项目中心、体育工作中心将继续加大对各县区教育体育项目及营养改善计划检查力度,推进2023年各项教育体育项目工作进展,提高教育体育项目整体质量,促进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