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须知与温馨提醒

发布日期:2022-01-04 18:49 编辑:人事科 来源:人事科 字号: 阅读:

    2021年下半年全国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1月8日-10日在宿城第一初级中学(浍水路校区)、宿州逸夫师范学校举行,请您合理安排行程,确保按时参加面试。考虑到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仍较为复杂严峻,为确保面试平稳顺利进行,急需了解考生相关信息,请每一位考生在线如实填写统计表(https://www.wjx.cn/vj/eiVwJVT.aspx),以便更好地为您服务。隐瞒行程或提供虚假信息的,须承担由此带来的法律后果。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参加面试时需携带纸质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纸质的《安徽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进入考点,并按照要求交给考点工作人员。另据气象部门消息,预计8日至10日我市气温较低,请广大考生注意防寒保暖。最后,衷心祝愿广大考生考出理想的成绩!请您及时关注宿州市教体局官网和宿州市教育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0557-3929826或发送邮件至szsjtj801@126.com。 

宿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1月4日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安徽省考区疫情防控须知(安徽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