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教体局举办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7 18:11 编辑:审核发布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对教育体育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12月27日,宿州市教体局举办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宿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晏荣会出席活动。活动邀请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中职等各学段教师和家长代表、社区工作者、新媒体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问政教体纾民困 共享发展暖民心”为主题,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宿州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宿州市直老年大学、高架桥口袋体育公园、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宿州市教体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零距离感受近年来宿州市教育体育的发展变化。



晏荣会从机关人员编制、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和竞技体育等方面介绍了宿州市教育体育基本情况和教育体育民生工作开展情况,与代表们就家校共育、课后服务、心理健康教育、特色课程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



宿州市教体局将专题研究群众反映的教育体育热点、堵点和焦点问题,充分采纳合理意见建议,建立工作责任清单,限时办理,确保群众的问题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答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