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市教体局

发布日期:2023-07-26 09:48 编辑:审核发布 来源:拂晓报 字号: 阅读:

7月21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在市教体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活动。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教授夏红莉作宣讲报告。市教体局机关全体人员、市属学(高)校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宣讲报告会上,夏红莉教授从“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总的中心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举措”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梳理和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重点突出、通俗易懂,既立足实践,又凸显特色,为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精神活力和前进动力。“听了宣讲报告,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准确、全面、深刻的认识。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总目标,引导广大学生爱党爱国、奋发学习,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诠释宿州教育人的风采。”宿城第一初级中学党委委员、团委书记王峰表示。( 沈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