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教馆]关于组织参加中央电化教育馆征集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学习空间”主题应用案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1 08:59 编辑:市教体局电教馆 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字号: 阅读:

教体电函﹝2020﹞3号
各县(区)教体(育)局、市直有关学校:
    现将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征集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学习空间”主题应用案例的通知》(教电馆﹝2020﹞12号)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市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学习空间”主题应用案例征集遴选工作要求如下:
    1.各县(区)负责征集本地中小学校、职业院校在疫情防控期间,依托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安徽省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基于网络学习空间开展教育教学常态化应用的主题应用案例,并按照央馆通知格式要求整理上报。每县(区)上报案例不少于2个。
    2.请各单位于5月28日前将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学习空间”主题应用案例汇总表盖章扫描件、电子版和应用案例相关材料,汇总报送至邮箱ahszdjg@126.com。
    联系人:范志生          
    电子邮箱:ahszdjg@126.com
    附件:1.附件1: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征集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学习空间”主题应用案例的通知.pdf
          2.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学习空间”主题应用案例汇总表.docx

         宿州市电化教育馆
2020年5月20日